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台中逢甲夜市學區美食 顛覆傳統比薩與甜筒全新搭配


台中逢甲夜市學區美食 顛覆傳統比薩與甜筒全新搭配
林省吾
台中市
台中逢甲夜市學區美食 顛覆傳統比薩與甜筒全新搭配
甜筒比薩中內餡配料非常豐富,與比薩口感相似但卻不同,口感有如法國麵包,外酥內軟,法式海鮮使用新鮮花枝、蝦仁與奶油白醬調製,還有義式培根與有美式夏威夷也都是熱門口味。(攝影/林省吾)
  來到台中逢甲夜市尋覓新奇美食,目光自然地就會往位在有著各式創新美食街口的「即品甜筒比薩」,閃亮的攤位上頭擺設著一捲捲看似甜筒冰淇淋,卻有著「甜筒比薩」這樣的名字,更是一個顛覆傳統比薩印象的新美食。

  甜筒比薩因為使用外形如甜筒一般、純手工桿製,外層酥脆、內層柔軟的麵皮烘烤,內部填入各式不同風味料理,上頭再加上其他配料與焗烤起司,有別於傳統比薩再麵皮上灑上各式配料與起司而因此命名「甜筒比薩」,兩者之間有著完全不同的美食體驗喔!

  「即品甜筒比薩」詹老闆強調他們的內餡都是當天自行炒製,不同於傳統比薩將配料灑上麵皮,甜筒比薩中可以吃到非常豐富的內餡配料,與比薩口感相似但卻不同的,甜筒口感有如法國麵包,外酥內軟,內餡上有6種不同風格的口味,法式海鮮使用新鮮花枝、蝦仁與奶油白醬調製,是最為熱銷的口味,另外還有義式培根與有著火腿和鳳梨的美式夏威夷也都是熱門口味。

  甜筒比薩現烤幾分鐘出爐,上頭香濃、呈金黃色澤的焗烤起司裹覆在鮮蝦與蔬菜上,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與奶油內餡完美結合在口中,內餡中充斥滿滿海鮮配料,每一口都是豐富滿足的饗宴,一支甜筒比薩各處都是驚喜,由頂至底每在香濃的奶油海鮮之後還有著較清淡的鮮甜的玉米和起司配料,這樣豐富新鮮的義式奶油海鮮甜筒比薩,就在逢甲夜市商圈的「即品甜筒比薩」。(攝影/林省吾)

逢甲夜市之旅http://407.tw.tranews.com/
大台中旅遊網http://taichung.tranew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